close
終於把仰慕已久的Le Creuset 鍋帶回家

已經相中很久囉!
看是礙於價格 實在很難狠下心來把它帶回家
上次在台北也看過 不過似乎還是比香港售價稍微高一些!
在網路上看到各個烹飪高手評價那麼高
又都是用這個漂亮的鍋煮出可口的食物

為了跟馬汀證明他的愛妻是因為沒買到好鍋所以煮不出好菜
趁著今天附近日本百貨公司 舉辦特價又買一千送一百禮券的活動
把它帶回家
雖然售貨人員擔心我提的太重
提議安排明天送貨服務
不過心急的我 還是親自把它護送回家

將將將

Le Creuset

Le Creuset

我好像不怎麼猶豫買甚麼顏色
其實在網路我看上的是灰色
不過香港現場只有橘色紅色和藍色
因為還是比較怕髒 所以很實際的我還是買了深藍色
結果回到家擺在爐子上
發現跟廚房藍色的櫃子竟然很登對
大小方面 就一直考慮這個對於我倆已經足夠的22CM

所以今晚就用這個鍋子煮了"紅杉魚番茄豆腐白菜仔湯"
馬汀和我都很愛喝魚湯
豆腐因為前兩天買過 吃不完丟到冷凍庫裡做凍豆腐
剛好拿出來用

紅杉魚豆腐番茄白菜仔湯

紅杉魚就是台灣的金線蓮吧
如果我可以在市場裡買到石九公 我就會優先選擇石九公
不過買魚的攤販老闆告訴我 前幾天被我買走石九公後
就一直沒有貨進囉 所以還是買了新鮮的紅杉魚
加上我每次重複使用後洗得很乾淨的魚袋 這樣就不需要擔心魚刺的問題
魚稍微煎過之後 加上了番茄和凍豆腐一起滾
如果夠時間 這樣的魚湯煮出來可以是白色 不過我就不想煮太久囉!

紅杉魚豆腐番茄白菜仔湯

快完成之前 就把白菜仔丟進去 這樣讓魚湯也有清爽的菜味
很快撈起來之後 又可以多一樣燙青菜 果然一舉兩得

晚上問馬汀魚湯味道如何 我倆一致認為魚湯更甜囉
看樣子以後這個美麗的鍋子 更要時常擔任煮出美味食味的重責大任哩!

還有還有 馬汀說的真的沒錯
女人購物真的可以丟掉壞心情!
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