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紅色炸彈
是我最喜歡收到的郵件...

從小到大到現在
真是超愛參加婚禮
看到主角們幸福的樣子
就可以不停的溫習也屬於自己的幸福



這應該算是住在香港以後
除了親戚和同事以外
第一次收到的朋友的喜帖
雖然也是我在醫院裡認識的朋友
但不一樣的是 我們曾經一起去過澳洲
渡過五天四夜的日子...

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雖然大我幾個月 但是看起來就比我年輕
"長期的工作環境都跟老人家一起...終究還是..."
三年前在澳洲時 我們一起在達令港邊吃晚餐時
就在討論有關他的新家和婚禮
經過三年後 終於收到他的喜帖
地點也跟五年多前我的結婚註冊地點一樣
金鐘紅棉路婚姻註冊處
馬汀說 那一定是香港最漂亮的註冊處囉!

看著漂亮的喜帖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