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次說到不愛去澳門
因為人總是太多
不過講到吃的 真的要去澳門哩

本來今天以為吃不到中飯了
因為趕過去澳門已經很晚了
不過剛好約好的地方要晚點才會開始
所以去碼頭接我的代理商同事 就帶我去一家小店吃泰國菜

原來澳門接近文化局 也就是塔石的地方
有一條街都是泰國料理的小店
不是當地人 真的很難知道哩

我只選了兩樣我沒吃過的照下來

第一樣式 泰式酸辣雞腳



這道菜用了大量的生洋蔥
整道菜餚就是泰式料理 酸酸辣辣的 
(其實泰國人的老闆娘先問了我們可不可以吃辣)
無骨的雞腳則是很脆

第二樣式 泰式青芒果魚



這道菜我還真的沒吃過
不管在台灣還是香港
一到泰國餐館 自動點"檸檬魚"
所以這道菜對我來說很新奇
魚先炸好 在於上堆滿很多生洋蔥和青芒果
魚和青芒果一起吃 又是酸酸加上洋蔥辣辣的感覺

碎碎唸...
唯一不好意思的 就是下午在跟醫生講話時
雖然已經吃了好幾顆喉糖
總是聞到自己口中的洋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