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心情都悶悶的

早上起來看到一則震撼的消息
香港有一戶五口人家一起到紐西蘭度假
結果發生車禍 只有一個女孩活下來
可是 她剛新婚的老公 她最愛的爸媽和妹妹
都離開她了
太難想見她的心會有多痛
那根本就是希望自己可以一起走...

有時候 會在想
這些真的都是老天爺安排好的嗎
可是 這麼和善的老天爺
怎麼會安排這麼痛苦的事情發生?

傍晚一個人在街上
媽咪打電話來告訴我Christy的爸爸兩星期前突然的走了
當然我愣在路上
高中時最好的朋友面臨巨大的傷痛
我卻兩星期後才知道
說是好朋友...實在有點愧疚
打了電話給她 卻不知道可以說些什麼
畢竟 我實在離太遠了 什麼事情也不能幫她做..

近一年來 我的確學會了珍惜 卻也忽略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