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維多利亞港 出現一艘美麗的郵輪
這才讓我想起來
對喔 麗星遊輪處女星號 四月二日正在抵達香港
而且將會以香港為根據 有三亞 廈門 基隆..等行程

處女星號不但是麗星郵輪旗下最豪華最大的遊輪
也是亞洲最大 
排水量達 76800萬噸
面積相當於十二個標準的足球場
總共有935間客房 及1870個下舖床位
樓高共有十三層

相較於三年前員工旅遊在遊輪上
前天晚上在港口裡看到她
真是覺得很華麗哩!
只是來不及將相機準備好
所以錯過了....
不過 我相信未來 
仍有很多機會可以在維多利亞港見到她哩!

碎碎唸...
a.三年前第一次坐郵輪很興奮 從新加坡出發 經過馬來西亞檳城 又到泰國普吉島不過 ....到第三天就開始悶的發荒
b.一上船還沒開船就被通知到指定地點進行逃生訓練 不過負責出事時救我們的菲律賓人team leader 一直開玩笑的樣子讓我覺得很不保險
c.船上的設施很多 不過適合小朋友多一點 
d.至於每天晚上船一到公海上賭場就開門了 賭錢 那是老闆們抒發壓力用的 跟我們似乎沒什麼關係
e.可以唱kTV 不過總不能天天唱吧 況且只有晚上才開
f.SPA做了一次 公司真好一人發一百美金零用金...所以享受一下
g.有天晚上的船長晚宴 秘書通知我們要盛裝出席 吃完整個晚餐 都沒看到船長出現 還好我沒真的盛裝出席...
i.最後一天吃早餐遇到一對年近七十的老夫婦 問我悶不悶 我點點頭 
  他們跟我微笑說 連七十幾歲的他們都覺得悶 當年不到三十的我...
 
j.最讚的是有天晚上 下著狂風暴雨船在往普吉島的方向 我們一群人坐在酒吧哩 三面都是落地玻璃窗 那時候有點像在鐵達尼號的感覺 狂風暴雨但是雨水打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