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後我理想的家是沒有寵物的
就算有寵物
也只是一直在魚缸裡爬不出來的小魚兒們....
有一張可以隨時躺臥的沙發
總是光著腳就可以踏來踏去的地板
可是在長大後
實際的生活裡我們有隻小狗
說真的
大部分的時間我是覺得痛苦的
只有小部分的時間覺得他是家人
所以也沒辦法...

我不能隨便躺在沙發上
說真的 沙發我一個星期坐不到一次
除了我不愛看香港的電視
還有我家寵物總是在沙發上磨增...

我要總是穿的居家拖鞋
因為我家地板不總是乾淨

家裡不能放垃圾桶
因為很容易被翻倒...

最近他更是變本加厲
不停在家裡亂方便
還會把報紙弄得很亂
桌上的食物也不會放過...

為什麼今晚我會發牢騷?
那是因為今晚也是這樣

我理想的家裡沒有包含寵物
可是我家現在有寵物..
而且它是老人..我還必須繼續收留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