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外務的悲哀...
就是手提電話用的很多..
就是常掉在地上...
常找不到..
常丟掉..
偶而還會掉在水裡...

我的Dopod 585就是因為掉進水裡而需要進場維修的
本來買這台手機就是因為想用PDA功能
不過實在收訊不是太好
而且還常當機
進電梯再出來時 要非常久才能在收到訊號
不過我總是忍耐著 直到他在我洗手的時候
從我胸前的口袋掉近洗手槽裡..
說真的 有點笨哩

後來去簽約的電話公司門市裡
看到這款電話在促銷
香港因為競爭激烈 所以買手機連合約
只有原價一半的價格
每次變心不買Nokia 最後都會後悔
所以還是選這隻吧
剛好新出的粉紅色也可以選

不過因為上一次合約未滿
所以要下個月才能去領..
這對於工作上需要兩支電話的我
有點不方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