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我第一次用新電話拍的
效果似乎還不錯哩...
目前為止 我還蠻滿意這支電話的
雖然電話公司的銷售跟我說
這種電話說不會當機一定是騙人的
因為功能比較多...
可以直接連上公司的行程和聯絡人系統
只要同步且數入密碼 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照片集也可以放入很多照片
這樣我就可以把大家的照片都放進去囉...

HKD36 的沙茶醬對我而言也是值得紀念的食物
記得剛來香港時 在九龍佐敦附近做事情
順便到永安百貨地下室的台灣食品櫃走走
說真的 應有盡有的台灣食品
當時我想買沙茶醬 留著冬天吃火鍋用...
結果赫然發現一瓶要HKD 36...
唉喔 台灣一瓶也是36耶 不過是台幣哩...
四倍的價格 我怎麼買的下去?
自從"沙茶醬的故事"慢慢口耳相傳後
家人和Paisan來 都會帶沙茶醬給我..
連楊媽媽都買沙茶醬來 真是太感人囉...

今天剛好又經過 用新電話把沙茶醬照下來
想家的心情則是比兩年多前平靜許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