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 當我開始支援香港公司的業務時..
就去拜訪一位年約三十的婦產科女醫生
她工作十份認真的態度 讓我留下十分好而且深刻的印象
每一個病人都問診十分詳細
每一個在媽媽肚子裡面的胎兒 每個器官都要看的十分清楚
否則就認真的等待寶寶轉到正確的位置...
那時她還在中環一間不起眼的大樓裡 和其他醫生公用一間診所...
說真的 在那之後 我實在很難再找到像他這樣適合當醫生的婦產科醫生哩..

前天再次見到他 是她在九龍另一間診所的開業
診所是全新的裝修 寬敞而漂亮
累積了幾年之後 她的病人愈來愈多了 幾乎都是滿滿的時段
可貴的事情是 她仍然像三年前一樣認真看病

這件小事情卻讓我十分感動
我一直在工作上都不是怕辛苦的人
反而是怕客戶們怕辛苦哩...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在她身上再次得到印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