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舅媽
真是超強 年紀只比我大五歲
但卻是個全能的媽咪
凡是可以想的到的食物 她都可以弄得非常好吃
經典作品更是許多
芋頭酥 是我至今唸唸不忘的
不甜又是滿滿的真材實料
只是 這幾年小舅媽太忙了 所以很難吃到囉

梅酒也超好喝 冰冰的微甜真的很好喝...
只是我對酒精類的飲品較無發吸收..

每年的春天 小舅媽也會製作許多桑椹醋和桑椹汁..
想一想 以前我就偶而會喉嚨痛了
都是用桑椹汁稀釋熱水 也可以舒緩一些
桑椹醋則是這幾年的產品
比起外面買的醋 需要很多醋才能喝出味道
小舅媽的自家製桑椹醋 只要一點點就很夠味了

就是因為這樣 有時候我會很想回鄉下住
食材取得似乎容易許多 而且還有大片地方可以擺自家製的食品
比起在寸土寸金的香港 真是很吸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