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到自然醒
懶洋洋的
看到外面的天氣
跟氣象局說的一樣變了天
本來不想外出

看到遠從台北來陪伴我的媽咪
幾乎沒怎麼出過門
所以還是打起精神 外出走走

想到北角碼頭放生迴向給馬汀
所以到了熟識的海鮮店家
請老闆娘準備三百多元的海鮮
放走了大約一百條的生命
希望他們跑得遠遠的
可別再被碼頭旁的釣客給釣上哩~

之後在北角和媽咪一起飲茶
素之樂這家餐廳 馬汀和我來過幾次
喜歡它有別於一般茶樓的吵雜環境
吃素的朋友們 喧嘩聲似乎也少了點
除了飯前小菜 只點了四樣點心 就已經夠我們吃了
現在媽咪和我的胃 好像小了不少~~

IMG_0058.jpg

餐前小菜 像是可樂果和魷魚絲的味道~

IMG_0060.jpg

蒸的冬菇拷夫

IMG_0062.jpg

蒸的腐皮捲

IMG_0063.jpg

干貝燒賣

IMG_0064.jpg

煎蘿蔔糕

不是太知道味道如何 現在吃飯好像都沒甚麼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失去了味覺?
只是分的出來油不油膩~~

之後又到了銅鑼灣金百利商場走走
沒有任何的戰利品 也沒有購買的慾望
光是看櫥窗 就大概知道今年流行甚麼
牛仔上衣 蕾絲連身裙 ~~

本來想上UNIQLO買套家居服
但是HKD 199的價格讓我有點卻步
還是在等一等好了

中午吃的少 是為了可以下午茶哩
帶媽咪走進EXCELSIOR HOTEL裡的ILLY CAFE
喜歡它鬧中取靜 不太吵的環境
點了兩杯CAPPUCCINO 加上兩個只限下午才有的安德魯葡式蛋塔
等到服務生把蛋塔上了之後 才發現
這~~ 也烤的有點過焦了吧

大部分時後 安德魯葡式蛋塔 還是比較好吃哩~

IMG_0067.jpg

IMG_0069.jpg

小插曲是 不小心喵到新加坡的同事來香港出差住在酒店裡
剛好出現在CAFE裡
趕緊把頭低下來
因為 講一次心痛一次哭一次
今天 我想破例不哭 我也做到了~~

明天 準備去澳門出差~希望天氣不要太冷 
不然 搭上船更覺得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