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天踏入公司上班~

有點不同 新增加幾位同事
這幾年部門業務增加不少
增加人手也是遲早的事情

放下包包後 又進了人事部
感覺上有許多的流程要跑
但是好心的人事部同事
自告奮勇幫我填大部分的表格
到時後再給我做最後確認
才第一次見面 就這麼好 小感動~~

回到座位上 坐在隔壁的是香港區的老闆!
談話當然少不了!
他對我說的話感人肺腑 但是沒有感動我
因為我知道他只是說說而已啦~
(前一晚與同事用餐 大致上了解狀況~)

然後 就是一連串的雜事需要處理
很多 很多 所以很累 很累~
實際上 Paper Work 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
還有許多事情都是Helen幫我想好問好的
香港媽果然知道我無法應付那麼多事情~~

今天中午與同事吃飯 為了避免擁擠
我們選在灣仔的酒吧街 吃點老外吃的中餐!
馬汀走後 我開始茹素
為了避免影響大家 所以也是吃鍋邊素
所以中午選了菜單上所謂的HEALTHY SET HKD60
內容為兩片麵包 番茄湯 和一盤沙拉~ 同事請客~

晚上在外面與媽咪用餐
媽咪很多時後 跟著我一起茹素!

IMG_0040.jpg

這個雪菜蝦仁炒飯 好好吃 也是唯一不是全素的 我吃鍋邊素囉~

IMG_0042.jpg

素食蔬菜腐皮捲 外皮脆脆的 味道也很不錯

IMG_0044.jpg

上海拷麩 這個還好哩 還是偏甜 馬汀舅媽自家製的 還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IMG_0046.jpg

這也是每次我和馬汀必點的 雪菜毛豆豆皮 味道清淡 是我的菜

把照片放上來
主要~
就是告訴我的朋友
我有在吃飯啦~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