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放假已經一段時間了
今年剛好 上班整整十年
十年來 換過一次工作
換工作跟沒換工作一樣
只是從台北來到香港
覺得自己 想好好放一場大假
不支薪也沒關係 就是想要放大假

上星期和大小老闆談過後
他們都初步答應我可以放大假
今天早上 來個兩岸三地的大老闆都來參加的電話會議
確定我放假後 誰可以幫忙負擔這些日子的工作
然後 我就收拾心情準備放假

本來想放三個月
在評估可能會造成大家不方便後
改為放一個月半月
當我把時間縮短一半後
我明顯感到大家似乎都鬆了一口氣
怪怪的 明明我只是個小職員
我請假竟然會有這麼大反應
這也是我始料未及的吧

這次可以順利休到假
還是要感謝我的大小老闆們
他們讓我感受到許多溫暖
儘管大公司的架構下 他們還是要聽人事部的安排
無法真正替我爭取到什麼
可是 我已經夠感激 也該知足了
畢竟在這個年頭
人事部的人都會以為我們一定會拼命想保住飯碗
很難想到這時候有人想放長假吧

所以 我一定要不負大家的期望
好好的放大假
放大假和馬汀一起休養一下
放大假調整心情
放大假準備面對更好的未來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