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說過的那位一直在尋找真愛的同事嗎?
最近我有遇見她
她還是在談論A先生與B先生
大我三歲的她 還剪了瀏海
說真的 他看起來真的比實際年齡還小
雖然工作上的不順心 但是她總是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我開始佩服他的自信心 在她身上 確實有需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前幾天我還見過Christine 我國中時最好的朋友
結完婚後一直定居在米國
前一次看過她 是我剛結完婚的時候吧
都已經六年多了
前陣子知道可以在台北見到她
我才發現原來我真的很想念她
原本以為是睡覺時間的她的女兒
竟然也一起出來喝茶
我最喜歡Christine的一點是
她永遠都清楚自己想要甚麼 永遠都這麼得體
儘管素顏 但是根本上與國中時代的她一模一樣
一點都沒變 歲月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
看她有耐心的帶著小孩
雖然只相聚短短兩個多小時
原來距離和時差對我們而言都不是問題
依然可以像小時候一樣無所不談
從小到大 她還是我一直想要成為的榜樣
我也希望 她每次回台灣都可以讓我見到她

還有我家Paisan 我那個七歲就認識的好朋友
雖然我家Paisan從小到大都是圓圓的身材
是那種明明吃的不多也會發胖的身材
而且她還不怎麼使用保樣品 更不談化妝
可是 我也覺得她和小時候的樣子都一樣
我其實好喜歡跟她在MSN上講話
有時候她告訴我發生的不開心的事情
其實我都好羨慕 她可以為了生活上的瑣事不開心
我也希望我有力氣為了一些瑣事不開心

還有我的嫂子 嫂子比我還大一歲
可是如果說她大我一歲 我看百分之百的人都不會相信
無論是皮膚 穿著打扮 加上對生活的熱情
她都比我年輕許多

其實還有我姑姑 姑姑小爸爸十幾歲
是爺爺從綠島回來後才出生的孩子
小時候看著姑姑 總覺得家裡應該有娃娃臉的傳統
那時候的我 幾乎可以確定 我應該不會那麼快老

可是 最近我還蠻怕照鏡子的
為了保持身體好 有力氣 這兩年來我已經不節食了
所以 現在的我 是這輩子最胖的我
還有 保養品常擦到化妝水後 就累得想睡覺 忘了擦
臉上早已失去光澤 睡醒時眼袋總是很明顯
整個人看起來其實比實際年齡還大
右邊的頸部總是很痠痛 喉嚨也總是痛

我不停的向上天祈求 想要簡單幸福的生活
我想要煩惱少一點 想要煩惱再少一點
我沒有很貪心
只是希望上天可以了解我想要一直擁有簡單的幸福

我不停的努力 就是想抓住屬於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