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提電話的合約
這個月就要到期了
香港的手提電話號碼
可以帶著走 跟其他電話公司簽約
這時候 常常都可以問到許多很好的優惠

其實我的手提電話費
每個月一直都是我付款後
在跟公司請款的 而且是實報實銷
超過了才需要自己付款

但是公司現在跟電話公司簽約
希望我門這些跑外務的人
都直接讓公司跟電話公司簽約
帳單直接寄到公司 我就不需要先自己付款了
不過 我還是希望可以保留我自己的一支電話
這樣我可以毫無顧忌的打電話回家

幾個月前 我現在一直使用的電話公司
就不停的打電話給我跟我續約
愈到合約到期日 打的愈勤快
現在到了每天都打的程度
本來還想看看和apple簽月i-phone的另一家電話公司
卻一直沒空做功課

所以今天決定繼續和原本的電話公司簽約
因為他們的服務品質一直都很不錯
也不會亂收錢
連員工的素質看起來都比另一家專賣i-phone的好
最重要的是 他每個月按照我現在的服務計畫 扣HKD 60港幣
我可以繼續用手機看新聞 CNN BBC.....
還可以有接駁鈴聲
還可以打回台灣兩百分鐘的固網電話

愈來愈小氣的我 真是愈來愈小氣
希望每個月HKD 68 就可以通通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