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八年前
我開始幫別人照這樣的照片
每次機器外出展示時
常常都是我在照照片

這幾張都是我掌鏡又很愛的

baby 1.JPG

這張有半張臉 還有左手加上左腳
連右腳板都上了鏡頭 就可以知道每個寶寶在媽咪的肚子裡
柔軟度有多好 Yoga更是不學自通
解析度的時候 連腳指甲都可以看得那麼清楚

Baby 2.JPG

這張側臉
很多時候 大家看側臉都比較容易明白

baby 3.JPG

比起臉蛋 我更愛特寫手腳的位置
像這樣已經肥嘟嘟的胖腳丫子
常常都是我想入鏡的對象

baby 4.JPG

這樣也是 腳的大拇指在眼睛的前面
寶寶再次表現出完美的柔軟度......

有趣的照片
都在我的記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