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還是去了順德~
一方面是我家Paisan的生日快到了~
想到她總是念念不忘的馬卡龍~
所以希望在她生日前專門快遞一次~

但是這次有點特別~
上船才想起來日本下午才發現地震~
雖然說香港並不是在海嘯的警戒範圍內~
但是誰可以保證一定不會發生?

然後突然覺得自己離死亡好像近一點~
心理卻還蠻開心的~
開始打電話給Paisan , Helen 和嫂子~
交代他們同樣的一些事情~
這樣三個人講出來才會都一致~
我希望哥哥幫我負責所有的事情~
但是要留一筆錢招待我的好友們~
一起開開心心去國外旅遊~
本來最好的選擇當然是日本~
但是地震剛到~
不一定是好選擇~
不如讓大家投票吧~

每次到順德~
Paisan總是希望我晚睡可以陪她玩久一點~
所以我總是會在往順德的船上~
努力讓自己睡著~
這樣就可以在晚上撐到兩點~

我們兩個都玩些什麼?
從小到大~
什麼都玩~
最近一邊聽電視~
一邊一人拿一塊布 認真繡十字繡~
邊聊天~
偶而在一起在網路上逛逛掏寶網~

早上我還是會在八點多起來~
因為Pasian的女兒~也就是我的乾女兒~
會在這個時候醒過來~
小嬰兒睡飽時最開心也最好玩~
然後我就會開始吵Pasian起床陪我玩~

通常我們中午會外出吃飯~
然後在超市買點菜~

晚上約了同事一起吃麻辣火鍋~
很多人一起時我的胃口總是很好~
吃掉了很多免費鍋底裡的豆腐~
好好。。。。。吃呢~

還一邊吃火鍋~一邊和同事的小孩下圍棋~
暫時他還沒贏過我~

然後又和同事去按摩~
整整兩小時~
舒服到睡著~

上個週末~
過的愉快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