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影其實不多 而且都是基本色
上一次買粉紅色的眼影 應該是四年多前了
而且 粉紅色眼影 絕對是我在春夏裡最常使用到的顏色
而日系的彩妝 一直也是我比較偏愛的
為什麼隔這麼久沒買咧?
那是因為雖然蠻常用的 但是還是用不完
直到我看到這一款

main_moreinfo02.jpg


有在看時尚雜誌的人
對這個款式一定不陌生 幾乎是每本雜誌必介紹的主打款式
當我第一眼看到他時 就是它了
當然是因為四個色系塗在眼皮上的位置都和Palette相同
每個顏色都絕對用的到 相當的簡單易用

而圖片上C的顏色 也是我相當喜歡的
一看就知道畫了眼睛 一定不會泡泡的

而用D來畫眼線 也容易許多
買來的實品也很讚 連兩支刷子四個刷頭上
都分好所謂的ABCD 真是簡單易懂

買了約一個月 使用次數已經超過十次
感覺上也是十分容易上色 不失我所望

btn_makeup_pink_over.jpg

圖片來源 官方網站  http://web.sofina.com/tw/aube/index.html>


畫出來大致上是這樣 當然美女畫出來的效果更是佳!

希望這一個單品 再陪我起碼四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