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夢到馬丁~

其實我從來沒有夢過馬丁~

應該與傳統習俗無關~

這次可能是因為我太想念他了~

在夢裡~
我帶著馬丁不停的穿梭在醫院裡~
尋找一絲的可能~

累了我就躲在角落哭~
而馬丁總是對著我微笑~
安慰我~

夢裡我還來不及跟他道別~
我就醒了~

醒來後我很氣自己~
很想繼續睡去~
很想就這樣一直在夢裡~
很想就這樣不要醒來~

但後來我一直無法入睡~
只好用哭泣來懲罰自己~

可以在夢裡看到馬丁笑~
原來也是這樣美好的事情~

我想在夢裡~
那個還有可能繼續努力的夢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