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臨時決定留宿在澳門~
儘管是入住在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
但是我卻絲毫沒有度假的情緒~

中午結束現場展示後~
本來可以離開會場~
但蜂擁而至到公司展示台看機器的客戶源源不絕~
所以決定留下來和銷售同事一起講解~

晚飯後還沒回到自己房間~
脫掉高跟鞋~
我倒在小老闆房間裡的沙發上~
才躺下小老闆馬上幫我蓋上外套~
又急著泡日本綠茶給我喝~

我隨口一句~"為什麼妳要對我那麼好?"
小老闆想都沒想回答我~"因為我喜歡妳呀~"

這絕對不是一篇馬屁文~
畢竟小老闆依舊不知道這個網頁~

聽得我的心覺得很暖~
正當許多人都想盡辦法和老闆打好關係時~
我卻從來不需要為這些煩惱~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輩子做朋友~
不管以後我住在哪裡~
都會為她準備一間客房讓她留宿~

我也喜歡妳~
我的小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