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儘管上班多年~
依然沒變過~

昨天在澳門參加醫學會~
為了半小時的現場展示~
我專門搭船到澳門~
一到澳門就收到國外同事的訊息~
說是這次和我一起合作的美國醫生~
不喜歡別人在現場展示時調整影像~按按鍵~

我想了一下~
如果他自己可以調的很好~
我當然不會動它~
但如果真的很差~
我怎麼可能不動它?

正式開始時~
我先觀察了兩分鐘~
然後還是開始動作~
但是我每次出手都想清楚自己要做甚麼~
避免多餘的動作讓這位醫生感到不開心~

反而結束後關掉麥克風
這位遠道而來的人笑著問我他做得如何~
而我也笑著回答他做得很好~

我想~
無論螢幕放出去的影像~
台下是一個人還是一千個人在看~
我還是會堅持盡量做到最佳的影像~

堅持對的事情~
這樣的心情要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