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一直沒有感到疑惑的時候~
除了現在~

在Paisan的介紹下~
和媽咪來到板橋一間民宅~
詢問一位"仙姑"~

最近讓我感到疑惑的事情當然還是~
我到底該何去何從?

幸好這位仙姑像是長輩一般跟我談話~

我都還沒說出自己的遭遇~
她已經告訴我過去三年~
我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
又告訴我~
我是個有智慧又勇敢的人~

我說過我一直對自己沒信心~
常常覺得自己不討人喜歡~
對自己的決定總是猶豫~
過去幾年~
我一直像是走在鋼索上~
我小心翼翼~
希望可以把掉下去一半的馬丁給拉回來~
雖然我最終還是失敗~

仙姑還告訴我~
要我停止對馬丁的事情感到自責~
雖然我沒告訴他我心裡真的這樣想~

幾乎一小時~
都是讓我感到溫暖的語句~
絲毫沒有負面的語言~
讓我鬆一口氣 也讓媽咪放心不少~

我知道自己這輩子無法幸福~
是因為修行不夠好~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但當前最重要的事情還是~
養好自己的身體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