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上了近八年班以來
最覺得我該辭職不做的一天...

過年前去瀋陽的那一次
可能因為太乾喉嚨發炎...
一直到除夕前一天
因為開始比較不需要講話而變好
卻在休息一周過後
第一天上班
喉嚨卻痛到不行...

在香港不像在台灣
在醫療保險制度下
如果要看專科
要先經過一般科寫轉介信
而我非常疲憊的進入診所後
跟那位看似經驗不足的醫生說我喉嚨非常乾..
他卻問我"吃的多不多?""喝水多不多?""排尿多不多?"
我回答他"你覺得我糖尿病喔?我是喉嚨乾不是口腔乾...."
他卻回答我"也有可能是糖尿病..也有可能長東西囉!"
天呀 最可能應該是我得了慢性喉炎吧...
我雖然微胖又有糖尿病家族史
可是我論身材 和年紀 還不夠格有糖尿病吧?

總之...非常低潮的一天
我認真在想 我的工作非常用喉嚨和眼睛
現在眼睛已經常覺得疲勞了 喉嚨又好不了
我還應該繼續上班嗎?

還好隔天耳鼻喉專科醫生告訴我
叫我少講點話 開點藥給我 我沒事 連複診都不用了...
就慢慢好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