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Paisan超甜水蜜桃的照片!
今天看到Paisan超甜水蜜桃的照片!
也有點感想!
今天中午我才在公司附近的小市場裡!
買了四個共港幣十元!
我想Paisan應該買的比我更便宜吧!

以前在台灣!
每次到了水蜜桃的產季!
我們家就會出現水蜜桃!
可是我都不太吃!
從小到大!
所以貴的水果!
都是爺爺奶奶可以吃!
養成了我幾乎夏天只吃西瓜!
冬天吃橘子和柳丁!
也就是只吃當季水果!

一個上百元的水果!
看起來怎麼樣也不像是我這種小輩吃的!

直到這兩年住在香港!
這個季節市場裡就有來自北京的水蜜桃!
四個十元港幣!
說又香又甜嘛沒台灣的這麼好吃!
但是也有九成好吃了!
今天我也看到了來自日本的!
八個兩百多港幣!

所以...我就可以吃北京水蜜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