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我何其不幸 失去馬丁
又何其有幸 在身邊擁有你們這些天使~

這兩個晚上 都為了狗狗流淚
不但為了狗狗 更是因為想起馬丁
不只是因為想起馬丁 而是因為真的好想念馬丁~

就在這時 我接到上海一位朋友的電話
這位在內地國營企業的老總
雖然是我好幾年的朋友
但是像他這樣的大忙人
其實不太有時間跟朋友聯絡

朋友打電話給我
一講就是兩小時

我不得不說
這位和馬丁一樣年紀的老總和他的太太
都是我所認識的大陸裡面
除了社會地位高 而且都是非常有內涵的人~
說話有深度 感覺上他都說穿了我的心!

他說他把我當成親妹妹
他在香港的時候觀察我很久
覺得我是一個值得一輩子交的朋友

我很榮幸讓他這樣跟我說
用心的跟我說每一句話
每一句用心說出來的話
都讓我深深的感動!

他告訴我婚姻是所謂的自然化和社會化
自然化是幸福的 不管結果如果 都曾經愛過
社會化則是因為 年紀到了 所以選擇一個所謂的理想對象結婚
他告訴我 我很幸福了 周遭的人都感受到我們曾經幸福過
所以 沒有遺憾

他相信以他認識的我
一定超乎想像的盡全力照顧好馬丁
儘管無法保護到馬丁 但是也沒有遺憾了~
他相信 馬丁是幸福的 因為充滿愛~

還有許多許多另我感動的字眼
或許處女座的我
常常都想表現出最佳的一面給周邊的人
總是太認真 擔心做錯每一個細節

然而 他卻告訴我 我是他心目中近乎完美的妹妹~
是他認識多年的我!

我的周遭怎麼會有這麼多天使?
謝謝你們 願意當我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