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生活三兩事
因為有點懶~
所以一次講完~

昨天中午臨時決定去參加台灣港澳同鄉會的聚餐
很熱心的kitty已經邀約很多次
但是之前為了照顧馬丁 所以都未有參加
這次聚餐的地點在公司附近 灣仔的福臨門飯店
也就是香港富豪大劉先生幾乎每天中午吃飯的地方
所以又稱富豪飯店

食物當然不在話下
都是簡單的好滋味
也就是食材簡單新鮮 不需要太多沾醬已經很夠味
至少我知道菜色都不算太鹹~
因為第一次聚餐 就不好意思總是照相囉~

晚上卻接到Helen電話
說Toffie住院了

馬丁走後 我真的沒把握再照顧這隻馬丁心愛的小狗~
Toffie 已經是一四歲的老狗
所以從公公手上 轉手到另一個也很愛狗的長期義工~
至少Toffie在那裡有大大的空地 和幾位朋友
不致於要每天等待長時間在外上班的我
就算是我出差也不用總是憂慮牠

可是 牠怎麼就生病了?
義工很機警的將牠送進獸醫診所

本來以為自己無法再愛Toffie
但是去探望他之前 我的眼淚卻一直滾下來
還好牠還記得我 還像以前一樣用頭頂我的手讓我摸他的頭~
還好牠還陪我玩 還起來走一走讓我知道他還好
還好牠還在我面前大口的喝水
直到護士跟我解釋他今天有自己吃狗糧 

對於一隻十四歲的老狗 
我只想他可以吃可以睡可以走動~
好好的終老 是我對牠唯一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