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Paisan很快實現她的承諾!
趁著帥小基放假的時候!
一起來香港玩!

像以前一樣!
我們四處晃!
一起煮飯吃!
渡過安靜悠閒也愉快的週末!

左上角的圖是帥小基請我們的"飲茶"
好久沒飲茶囉!
雖然我住在香港!

右上角是我剛收到從上海遠地而來的禮物!
謝謝我的同事兼好朋友!
在這麼遠的上海!
看到Hello Kitty依然會想起我!
真是很感動滴...

右下角是今晚外食的晚餐!
因為身體微恙!
想外出覓食卻因為假日太多人!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安靜的小店!
吃著一晚日式魚蛋烏冬麵+洋菊茶!

左下角則是Paisan從台灣帶給我的禮物!
從以前到現在!
每次見面我們都在互換禮物!
都是我很喜歡的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