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做完事情之後
突然想打電話給Helen媽...
結果 她竟然也在銅鑼灣
所以我們就約了一起喝點台式的珍珠奶茶
就在仙棕林裡

本來以為大概又是很甜的滋味
我點了熱的綠茶珍珠奶茶
Helen媽點了黑芝麻珍珠奶茶
竟然 都非常的不甜也好喝

其中 上海的同事打電話來
想請我到時代廣場對面的CROCS專賣店幫忙看鞋子

想買的就是 Malindi 系列
真不好意思 同事還跟我形容半天
其實.....兩個月前就已經跟Paisan各購入一雙

我買淡粉紅色的



Paisan買的是非常亮的藍色



和Helen分開之後
我就直奔專賣店
不過 都賣完了
真的 所有顏色都只剩下4.5or9號
真是太.....好賣了
我在想 大家都跟我們一樣上癮了吧
我的 Prima 可是陪了我過一整個冬天哩
最常穿到它.....



既然買不到 也只能放棄
想著既然來了
不如就到時代廣場的ZARA逛一下吧
結果 打折中 人山人海 衣服亂成一團
我也就打退堂鼓了 一向都沒辦法這樣挑衣服

這個時候 已經下午五點左右了
本來打算下午回公司的我也放棄了
就到樓下的City Super買點菜
搭地鐵回家去了......

偶而可以偷閒 也是件蠻舒服的事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