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 我需要這麼多包包做什麼?
唯一的理由可能是 ....我沒有白色的包包吧!
有點過分了 這已經是今年來的第三個包包 看來要努力克制自己囉!

昨天下午在銅鑼灣做事情 傍晚回家前
在SOGO隔壁的金百利商場走了一圈
在三樓的一間小店裡看到這個包包
其實上次和Paisan去的時候我已經喵到了
不過就是沒下手 今天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HKD 435 我覺得以小羊皮的質料而言
算是蠻合理的價格
不過 我想我是被包包上的裝飾物
紅色蘋果給電到的吧...

所以 雖然是花了錢 心裡還是蠻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