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終於結束他兩星期的出差
早上我們就趕著去跟老爺飲茶
老爺最近心情不錯 在教堂裡也交到不少朋友
還告訴我們他最近前陣子的高血壓
最近很正常 --- 幸福一

好久沒有去飲茶囉
還可以跟哥去 --- 幸福二
還可以吃到久違的鮮蝦燒賣 ---幸福三

哥說想提早去機場 因為出差太久 想早點回去陪嫂子...這是應該的!

今天也是第一次請有機蔬菜的廠商送貨到家裡來
一直以來 我都需要開來回一個小時的車程
去新界的菜市場買有機蔬菜 也是因為我想要的種類比較多
一般市場裡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還有就是 我比較想要當地的有機蔬菜
幾次的接觸 老闆娘在三跟我保證
送貨的素質一定不會比我當場看到的差
而且還跟我說 可以不需要最低消費幫我送貨
我想他大概看到我總是那麼大老遠去買菜
下午三點 菜送來囉
果然很讚 不但每樣蔬菜都有用紙輕輕的包起來
比較容易在冰箱裡保存 外面也都有清楚的標示是哪種菜
而且 他說的是真的哩 每樣菜都看起來很新鮮 --- 幸福四

晚上跟也許久不見的Stephen全家一起吃飯
看到好久不見的Micheal 真的很開心哩!
雖然自從多了Micheal 和Richael之後
每次吃飯大人人都要輪流陪Micheal跑來跑去
或是要輪流抱Richael 讓他們的媽咪可以吃頓好飯!
不過 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兩個真的超可愛的小孩! --- 幸福五

前陣子找到一家清淡的中餐館
因為位在商業區 所以週末人也不算多
菜餚也十分適合我們的口味 --- 幸福六
偶而可以偷懶一下哩!!

回家後又可以看到每週六的超級星光大道
雖然我們看的還是二班 雖然今晚梁X音被淘汰了
不過 可以看到優質的台灣節目 --- 幸福七

最近都把小麥草種植的蠻好的 雖然花不少時間 --- 幸福八

都是超簡單的簡單幸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