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在香港度過的第三個端午節!
照例我吃不到北部粽炒油飯的味道!
也吃不到南部粽蒸糯米加上大量花生的味道!
因為我是台灣北南聯姻的小孩!
所以我總是可以吃到兩種美味的粽子!

不過!
昨天下班後我還是走到銅鑼灣時代廣場對面!
那家叫做"老三陽"的上海鋪子裡!
買了幾個粽子!
說起來不便宜!
一個要HKD 17-35粽子!
店前卻是滿滿的顧客!
我在旁邊觀察了一陣!
看看大家都買些什麼!
決定買了"蛋黃鮮肉粽"和"蛋黃火腿粽"
再買了甜粽"紫糯米豆沙"和"紅豆粽"

我倒覺得吃粽子和小時候習慣的味道有關!
不管在很出名的老三陽!
仍然不是我習慣的味道!
外地人的生活體驗!
又多了一個...
arrow
arrow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