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年紀慢慢的變大
歲月也在臉上留下痕跡
雖然這幾年遇到挫折
不過我真的覺得 比起以前 我更喜愛現在的自己

在我自己的心中
我是個脾氣不好的人 不過 那也僅限於我的家人 最親近的朋友 才感受到的事情
愛鑽牛角尖 那是因為星座的問題 不過經過高中同學的磨練之後 都只有男同學 鬧脾氣就沒人跟我玩 似乎也好了不少

我也是個正直的人
在公司裡 看到許多人做了許多不該做的事情
我沒有跟著做 只是提醒自己要保持做個正直的人

我愛我的家人 也愛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沒有很多 也有愈來愈少的趨勢
不過我真的很忠誠的對待我的朋友和家人

我喜愛每天起來為馬汀做早餐 他每天早上起來對我的微笑
讓我覺得活著是件美好的事情

雖然最近我花很多時間在家事上
不過我也是個愛工作的人
我喜歡真誠的把好東西介紹給我的客戶
也喜歡努力的解決他們的問題
更喜歡每次去拜訪他們時候 發現他們臉上有更多的笑容...

所以 雖然現在的我 生活很忙碌
皮膚愈來愈差 身型也愈來愈胖
也不能擦指甲油....不過 比起以前 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碎碎唸 為什麼要說這些咧 是因為前幾天與同事的談話 聽到正在發生的許多可怕的事情
我在想 我一定要更加提醒自己 做個正直的人 所以 這篇是洗自己腦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