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流行的衣服
似乎不是我的愛的
所以 就算是打折
我的購買慾望也低
本來每年應該買些上班穿的衣服
畢竟天天在醫院裡晃的我
天天都要洗衣服
夏天的衣服洗久了容易變舊
媽咪說 女孩子看起來可不能髒髒的!
只是 這個夏天 流行的都不適合我哩

不過 這個桃紅色的包包
可是陪了我好幾個月囉



本來買的時候還擔心
會不會很難搭配衣服
結果我多心了
因為穿衣服向來很樸素的我
正好適合拿一個這樣的包包
結果 我可以天天都帶著它 一點也不突兀
難得買一個包包 在公司裡 甚至在路上
都有人問我"哪裡買!"
實用度百分百

上次請Paisan幫我買的鞋子



超級好穿 一星期起碼會穿上三天
所以 才三個半月 已漸漸開始磨損
看起來 就會退役囉

而前幾天 看到櫃上打了不錯的折扣
所以 又新增一雙鞋
買不到衣服 只好拼鞋子了
畢竟 鞋子對於天天在外面闖蕩的我
真的很重要哩



好像好久沒買過低跟的鞋子
上班的鞋子 至少都是五公分的
這雙鞋 雖然有好幾個顏色
但是 穿上黃色 皮膚看起來比較白
我好像 真的蠻適合這種彩色鞋
只是 只流行一個夏天嗎?

前幾天在上環的一家公立醫院裡
附近幾乎沒有什麼吃的
都是看起來不是太乾淨的茶餐廳
所以很久沒踏入麥當勞的我
被這個廣告吸引進入買了一個套餐當作午餐



香港麥當勞的Hello Kitty系列
似乎都比台灣快這麼一點點
看到我家Kitty竟然可以有這麼多種表情
我就選擇一個臉上有三條線的



現在年紀大了
不會一定要買整套的啦
買一個過癮一下就開心囉!
開心很重要 要天天很開心!
買東西可以讓人很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