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搭機竟是第一次的有趣

港龍航空和國泰航空的區別?
雖然國泰航空已經買下港龍航空的股份
但是兩家公司 都還是各自維持自己風格

每次搭飛機 常常都可以拖馬汀先生的福
在客滿的時候 升等到商務艙去
結果 昨天去到櫃檯 竟然跟我們說
因為今天只有客滿兩三位
所以我們只能升等先生的!
這時的我們 臉上都是斜線
這要是在國泰航空 絕對不會讓伴侶們分開旅行的

所以 昨天的我 只有自己坐在後面啦
本來還在想 自己好好睡一覺也好
這時 空姐過來問我是否自己一個人
原來前一排的座位 有一位未滿十二歲的小女孩獨自旅行
空姐正在問我的同時 有一位全身都穿著黑色
帶著黑色墨鏡 一付很台的先生出現了
而他的位置 剛好被分配到那小女孩的隔壁
空姐說:先生 請等一下 因為這位小朋友獨自旅行
公司規定 小朋友的旁邊只能坐女士
台客說:那你叫"拎盃"坐哪裡?
講到這裡我真是覺得受不了
港龍的小姐 香港人 會知道他說的"拎盃"是什麼意思嗎?

所以馬上站起來跟他說 我跟你換位置吧
台客問空姐說"小孩子幾歲可以自己旅行?"
空姐說"兩歲!"
台客說"我兒子剛好兩歲! 下次我就讓他自己坐飛機!"
我的臉色又是斜線

後來 坐在台客旁邊的是香港女性 年約三十幾歲
被台客不停的詢問 來台灣去哪玩 哪好玩 跟香港比咧?
在國外那麼多年 最討厭人家問我台灣跟香港比
比什麼比 一個是家鄉哩 哪有人會覺得自己家鄉差的

更絶得是 那女士可能在自行按摩肩膀
那台客竟然跟他說 我是推拿的中醫師 我幫你按摩
當場 不相識的兩個 在位子上按摩了起來

我真是滿臉斜線!!

而我旁邊獨自旅行的小女孩
也一付小大人的樣子 對著我有問不完的問題
結果 自己坐在後面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