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來 台灣的電視節目 很多在討論如何讓女人變美麗
變美麗這件事情我是不敢奢求啦
不過 盡量保持比較好的皮膚狀態倒是我一直希望的
所以 花在保養品上的錢 也絕不手軟哩
只是 我都一定用完才會去試下一個產品
希望自己可以保持不浪費的好習慣

很多人說 保養品不能一直用一樣的
就像洗髮精一樣
只是 這兩年來 我幾乎都用同一類精華素
是因為 使用之後 膚質摸起來真是有效果哩

所以 今年就要來講我愛用的精華素
清潔系列我愛用Kose 高絲雪肌精系列
精華素系列則是清一色的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



這一款是 智慧膠原抗皺精華
絶對不能說 沒還皺紋不需要抗皺
也不需要擔心 現在用了抗皺以後要用什麼
有這麼多的團隊不停的在研發抗皺系列
所以也會不停的有新產品可以使用囉

台灣的定價約是 50ml TWD3400
自從用了第一瓶好用之後
我一直都趁免稅店可以打折時購買 100ml的
定價一千多港幣 打折下來只剩下九百多 算划的來吧
可是夠我用一整年哩

不過 最近換包奘囉 因為之前的還沒用完
所以還沒試用過新款



官方網站上的介紹

24小時速增膠原蛋白 告別皺紋 全新雅詩蘭黛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其媲美【醫學美容專利配方-智慧膠原增生胜肽Wrinkle Lift Restructuring PeptidesTM】,2小時內立即作用於肌膚底層,加速膠原蛋白增生,重建彈性、撫平細紋;一整天膠原蛋白不斷增生,毫無倦容,連續使用4週,更能減少肌膚深層皺紋,效果明顯達61%,讓肌膚時時刻刻保持年輕!

真的 沒試過的人都應該去專櫃試用看看
保證馬上會有不一樣的細緻皮膚的感受

另一款愛用品 竟是不愛使用保養品的Paisan介紹給我的



完美換顏修護精華

也是官方網站的介紹

這款雅詩蘭黛最新超科技的革命性產品,只要使用4個星期,就可以為肌膚帶來最迅速完美的成效,粗大的毛孔變細小了,肌膚也開始回復柔嫩細滑,散發自然亮麗的光采!

這也是真的 如果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真是可以長期使用這個產品 應該都可以看出效果
我自己就是鼻子的地方毛孔比較粗大
大概是十幾歲時 流行"妙鼻貼"的關係
那時候只知道要把粉刺去除 卻不懂原來去除候立即要收斂毛孔
經過這兩年的使用後
也是改善許多!

兩瓶都買怎麼使用咧?
早上使用完美換顏修護精華
晚上使用智慧膠原抗皺精華
夠簡單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