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6.jpg

這是今天在中環區某間私人診所裡的小沙發~
這是兩年來第三次在這個小沙發上等待~

是個很出名的外科醫生
在中環的這棟大廈裡
擁有全香港最知名的各個專科醫師
除了經驗豐富 檢查和治療嚴謹 收費也最高

像這樣的診所裡
還會不只有一個出入的門
像這間小房間 就有一個直接可以通道電梯間的門

這很明顯
代表有名人來看診
就會不被其他病人看的的直接進入這間房間
然後直接進入診間
非常的隱密~

這是我最怕的一環
馬丁生病後的這三年
我其實好怕在醫院裡看到同樣得癌症的病人
偏偏我的工作 就是常常需要接觸這樣的病人
馬丁走後
我曾經擔心自己無法在面對這個工作
我實在害怕看一個又一個病人躺在床上
那擔心的樣子~

今天也不例外 ~
每一個病人幾乎都是癌症
不是準備開刀就是開完刀~
一個接一個~從早上十點到晚上七點~

喜愛這個工作的心情終於戰勝害怕的一面~
我在想~超音波已經是最不具侵略性的檢查~
我應該還是站在第一線 幫助醫生可以做到最好的診斷~

這樣 或許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

我是這樣想的~
才能真正面對我最害怕的一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