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是馬丁離開我半年的日子~
就像paisan說的 感覺很長 又感覺很快~

時間因為不斷的工作而變得很快
時間因為總是無時無刻想念馬丁而變得很慢

這就是我這半年的寫照

我怎麼可能忘記
半年前的今天凌晨
送別馬丁的那一刻
從他心跳停止前八小時
我感受他想遠行
到不停的親吻他 和他說話 ~

我怎麼可能忘記
在他心跳停止的那一剎那
我的世界也變黑了~

就像yuchi說的
認識馬丁以來
我總是無時無刻被馬丁的愛和溫柔所圍繞~

總是閃耀的眼睛

十一年間 馬丁和我一起 總是要緊握我的手
我常喊著想休息~
但是他都不肯 只讓我休息一下子~

每天 馬丁總是重複問我"老婆 今天我跟你說愛你了沒?"
一開始我總是說" 說了說了"
馬丁會說 "不行" 不管他說過了沒 都要回答"還沒"
因為他還想再說~

直到馬丁病了 我認真的告訴馬丁
不能常說 如果人一輩子只能被限制說愛的次數
那我希望可以保留愈久愈好~

或許 是因為命中註定 我們只能在一起十一年
所以 老天爺讓我們這十一年來 每天都過的很幸福
無論我們是否住在一起 ~~

半年了~ 想到馬丁 是甜蜜的 是痛苦的
無論是因為痛苦還是甜蜜 眼淚還是會掉的~
那是因為思念~

我希望我的心肝寶貝 在另一個世界裡快樂自在
偶而探出頭來取笑我還是愛哭
偶而探出頭來取笑我愛鑽牛角尖
總之 我只希望我的心肝 可以快樂自在~

半年了~
我也要謝謝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的爸媽 不但陪我們度過最辛苦的治療歲月
也陪伴我走過這一段
是爸比告訴我 我真的有幸福~
是媽咪總是擔心我 想陪著我~

當然還有我的哥哥嫂嫂~
雖然無法常相見 但是問候沒斷過~
雖然我們沒住在同一個城市裡 但是我們的心仍舊在一起~

我的外婆 儘管自己生病坐著輪椅
馬丁走後第一次見到我 緊緊握著我的手
用無比堅毅的眼神 叫我要堅強~
那印象太深刻~

我的好友們~
從小學 國中 高中 大學 到幾個要好的同事 ~
除了msn上陪伴我 fb也變成另一個實時間互動
沒有大家 日子恐怕很難過~

我會好的 雖然心裂掉了~

半週年紀念
我最親愛的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