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來讚揚一下日系保養品
今天依舊是在日本診所裡做事情
裡面有一個日本籍的護士 看起來最多四十五歲
結果晚一點 她竟然告訴我 她已經五十六歲了...
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其實 應該很容易感覺到
日本人的皮膚是很不錯的
而外國人到年老的時候
似乎沒有日本人那麼好
雖說日本女人到了年老還是很愛漂亮

不知道有沒人發現 其實我們的阿嬤們的皮膚也都很不錯?
那是因為四五十的年代
哪買的到西方的保養品 資生堂是唯一的名牌
所以 日本品牌的保養品真是很直得信賴的
至少不會差到哪去

三個多月前買了Kose新出的系列 美諦高絲 丰靡美姬
這麼多年來 Kose光賣一瓶雪肌精就賣的嚇嚇叫
而死忠者的我 也沒什麼機會試到她們家的其他保養品
那時候天氣正冷 正好缺洗面乳和卸妝乳
而歐美品牌的卸妝乳常讓我覺得油洗不乾淨
而用完洗面乳又太乾 這兩款價格也算實惠
就買回來試試看 一試就覺得 超讚

美諦高絲 丰靡美姬潔顏乳



用起來很舒服 感覺上也可以卸的很乾淨
而且碰水了就變的不油

美諦高絲 丰靡美姬洗顏露



有一陣清香味 我很愛那個味道 卻又說不上來
洗完臉就算過十分鐘沒上化妝水 也不會感覺乾燥

所以 日本國的東西果真是好貨
會繼續支持的!!

--明晚老爺要慶祝生日囉 所以要記得去買個好吃的蛋糕...
--中午一點半 看到銅鑼灣一像大排長龍的"板前壽司"竟然沒人排隊 當然要進去吃頓午餐囉!
--Sandy的網拍剛開張生意就不錯 兩星期就有89個評價了 看來明後天可以破百
--晚上又在發綠豆芽 有機綠豆真是好東西..
--晚餐煮的有點隨便 馬汀叫我照了像 但不好意思Po上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