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有點混亂

一早起來準備早餐候 就到銅鑼灣一間診所準備做展示
這間診所專為日本人服務的
整個診所會說廣東話的人很少
都是日本人 都說日本話
馬汀和我早就想學日文了 可以一直忙就偷懶了
所以這次 就用不上 還是用英文溝通
不過感覺有點特別 因為所有的人都在說日文
好像我才是外國人

匆匆吃過午飯後
又趕到另一個醫院
為一個即將自行出來開業的醫生做展示
結果又是阿斗仔
偏偏問題又不少
搞的我 一整天都在講英文....累!

不過 幫馬汀煮頓豐富的晚餐是不能少的



後面那一塊蒸鱈魚很小塊 香港買這些真的很貴 不過也吃的不多

總之 忙碌中...

--今天有和以前幫我剪很多年頭髮的髮型師講到電話 覺得很開心!
--我家豬頭要生小孩了 所以也有點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