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馬汀~
我最最想念的馬丁~

在馬丁靈位前~
我總是輕聲呼喚我的心肝~





是的~
我有多恨自己~
就這樣鬆開手~
從此放棄我們渴望的永久~

我也因為在夢裡溫暖安慰我的馬丁~
久久無法自己~
還以為自己可以承受~

我可以選擇嗎?
選擇說甚麼也不放手~

怎麼幸福會像是手中的沙~
努力的抓了一大把後~
慢慢的從我手中流失~

還是深深的嘆口氣~
弔念我的馬丁~
弔念我的摯愛~
弔念我的愛情~
弔念我最好的朋友~

愛一直都在 心痛還在繼續~

儘管一次又一次告訴自己是時候要放手~
儘管我告訴自己~
如果我難過~
馬汀也一樣會難過~
但是還是這樣~
我還是在深深的哀傷哩~

我到底還能為自己做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