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回到香港上班後沒多久
天氣一直不太穩定
就開始感冒~~到現在還沒完全好~~

前兩年為了我家馬丁 我走到哪都帶著口罩
連進超市也是 所以也沒真正感冒
不過這次 我打算讓感冒好好發一發

結果發到不可收拾
到現在還沒完全好~~

看了幾次醫生 老是吃抗生素也不是辦法
所以開始看中醫
旺角的黃中醫師是之前就認識的
以前我常帶馬丁去推拿按摩
紓解一下他的肌肉
是個我很信任的醫師

黃醫師將我身上的筋絡開始解一解後
整個人就開始好一些了
她說 我是因為長久心情不佳 造成心包經不通暢
所以整個人都不舒服~~

我想也是啦 ~~ 總之 我想每一個經歷像我這樣事情的人
想不大病一場也很困難~

加油啦 我的身體
我知道在人生裡 除了扮演馬丁的太太
我還是爸媽的女兒 奶奶和外公外婆的孫女
我還是哥哥嫂嫂的妹妹~~
表弟表妹們的表姊~
同學們的同學~
朋友的朋友~
同事的同事~
我需要勇氣努力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