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的老爺下星期過生日
今天我們提早幫他慶祝
他還很驕傲的說 這是他今年第三次慶生囉!

老爺真的很了不起
去年對他而言同樣是最難過的一年
雖然有一陣子他很易怒
不過自從幾個月開始參加教會後
脾氣真的平穩很多

其實老爺一直是個愛熱鬧的人
比起跟老人 他比較愛跟年輕人玩
哥結婚的時候 他可是玩的不亦樂乎哩!

我其實還得感謝家中的印傭
這些日子以來
她把老爺照顧的蠻好的
所以我覺得當初堅持留她下來是對的
至少老爺每天都有熱騰騰的三餐可以吃
還可以幫他打掃家裡
這樣老爺可以每天快快樂樂的去參加老人活動

記得 剛來香港住的時候
老爺第一時間就買了Hello Kitty的碗給我...
每次我有事情請他幫忙
他都會一口答應 在我心中 是個很好的公公

下個月老爺就要去受洗了
雖然宗教不同
不過我真心的期盼在他基督教會中
找到心靈的依靠 還有教友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