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前一天 突然我也想鬆一口氣

一早就跟馬汀申請去大浪灣閒坐
畢竟天氣這麼好
海灘上一定很多美女看
而且把大大的太陽眼鏡戴起來
就可以大大的欣賞美女啦!
因為流感來襲
我們選擇沒有待在平常常去的小店
選擇帶了海灘椅和草蓆墊 坐在沙灘上的樹下

選了一個在樹下偶有陽光灑下的位置
所以面海灘就成了這樣的景色

P1020020.JPG

在沙灘上不但可以看雜誌 發呆 還可以看人
基本上來大浪灣的遊客 很多人都不下水
只是在海灘上曬太陽
很多人也總是在海裡
因為都趴在衝浪板上等著大浪
今天的浪很大很多 想必大家都衝得很開心吧!

P1020022.JPG

海灘上的美女們 清一色都是穿bikini 每一個都美美的!
海上的衝浪客 都排成一排一排的
當浪來的時候 我們就努力看誰可以最快站起來

中午在家吃過飯後
決定外出去溜達一下
先去家附近的商場 去年冬天就開始物色一個菱格紋包
還跟Paisan討論香奈兒2.55
不過 畢竟我不是貴婦人 太貴又太優雅的包包不適合我
上個月開始鎖定家附近商場的某一家小店
不停的有新的菱格紋包進貨 每個款式只有一個 質感不俗又都是真皮的
價格不貴 還有七五折
終於在今天被我帶回這個 款式和顏色都是我想要的

P1020029.JPG

雖然習慣用比較大的包包 可是這個包也不小 可以把平常該放的都放進去
可以再近一點

P1020031.JPG

我.....好喜歡喔! ">_<"!

回家前在商場裡的一家餐廳附設的麵包店
買了一個cinnamon roll HKD 14

P1020027.JPG

價格有點高 不過料好實在也比較大一點
回到家後泡一杯薄荷洋局花茶當下午茶
今天真是有點瘋狂 我已經好久沒吃過白飯想減肥了
結果這個......熱量應該不小!

開開心心的充好電 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