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香港 已經幾個月沒開過香港手機的我
竟然在兩星期內接到三通挖角的電話~
一個直接是競爭廠商打來的
另兩個則是獵頭公司
其中一個詢問我是否可在新加坡定居
競爭廠商當然了解我的背景 而且條件愈開愈好
但是獵頭公司把我的背景搞得這樣清楚
讓我有點頭暈~~

我在想 會不會是因為大家幾個月沒看到我在市場出現
以為我在待業中?

我的心是充滿感謝的
在決定要暫時放下工作 照顧好馬汀的時候
我從來就沒考慮過我的工作問題
我根本沒打算再回來工作
馬汀和我認真的計劃
等他的病情穩定後
我們會住在山裡面 過著簡樸自然的生活~

我們共同的夢想 終究未能實現

再回到工作職場
有點訝異會有這樣多的工作機會~~

昨晚是公司一年一度的聚餐
大中華區的最大的大老闆也到香港來共襄盛舉
因為家庭因素 大老闆上任以來
我根本沒見過他 昨天看到他在我位置附近移動
我還有眼不識泰山
直到大老闆跟我說了第一句話" I Finally Found you ~ "

是的
馬汀走後 大老闆曾經請同事表達想到台灣探望我
是我自己因為覺得在過年期間 所以婉拒了老闆的好意

老闆用溫暖的字句告訴我
隨時需要幫忙就直接告訴管理階層
還告訴我 管理層都很肯定我的工作狀況經驗和背景
如果我留在香港太過孤單
我可以自己選擇到台 港 大陸任何一個城市工作

我連想都沒想
告訴老闆 很感謝他的關心
香港有很多馬汀和我的回憶
再回到香港 就是希望可以不要這樣快讓記憶變的模糊~

大老闆又緩緩的說 他了解 並希望我記得
若是有新想法 隨時告訴他 ~~

我只好繼續努力 ~~看看自己到底可以做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