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完假的這星期
跟打仗一樣
果然我的工作性質
雖然休假 但是都只是把事情往前後堆
一點都沒有變少.......
所以 遊記只到Day 1 哩!

上星期從東京飛台北
剛好遇上新光三越週年慶
之前就稍稍研究過DM的我
目標只有一個

就是最近在各大雜誌都廣告打的很兇
由最佳熟女代言人 陶晶瑩小姐介紹的
夠保濕的 "黛珂保濕美容液"
這是最近週年慶 各大百貨公司的套裝組



幾個月前 看網路上評價很好
所以去了香港的Kose的專櫃一趟
只是目標不是雪肌精 而是黛珂保濕液
幾個月下來 皮膚一直比較乾燥的我
早上睡醒後 終於沒有乾巴巴的感覺
而且上妝的時候 超服貼 整個妝感很自然
就像沒化妝一樣
(女人真的怪怪的 花了時間化妝 還希望畫出裸妝 這到底是什麼理論?)

新光三越的DM上 比官方網站還要便宜



另一款也是我愛用的 而且買過好幾次的
一定白 "資生堂的 優白晚安美白精華液"



我試過用好幾款美白去斑產品
左臉上的幾顆斑 是當年仗著自己年輕不肯注意防曬招惹來了
不過基本上 效果都不好 最好的該是去找皮膚科醫師吧!
不過這一款 至少讓我的臉可以在日曬後 不會變黑
連續用幾天後 還可以變的明亮
最讚的是 價格可親!
不過這款我會在香港的SASA買
千元台幣有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