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開始煩惱 這星期一是重陽節哩
香港放假一天
這樣加起來三天的假期 我可以做些什麼哩?

首先想回台北 不過才剛回去過哩 有點浪費
後來想買張票跟去希臘 不過機票還是有點貴
況且上個月我也請過假
想到Paisan都去順德半年了
可以去看看她喔

很快的在網路上訂好來回船票
在中港城碼頭 坐了兩個小時的船
Pasain就在順德港跟我揮手哩...

第一天晚餐 Jeffery就帶我們去吃"小肥羊"
Paisan是第一次吃 所以也很興奮
說是和台灣的天香回味味道差不多
可是價格可是差很多哩
我咧...吃著我最愛的火鍋 當然開心囉

隔天一早 我們一行人就往廣州移動
Paisan的弟弟要結婚了
所以很多東西可以在廣州準備
雖然眼花撩亂 但是仍掩飾不了我的興奮
真的很好逛哩
我們倆各從台北一起逛街到香港 又到廣州
真是太幸福囉...

晚上吃了韓國菜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每次在大陸吃韓國菜總是覺得特別好吃..
還是要感謝Jeffery讓我們逛的好吃的飽哩

順德是個好地方
著名的廣東菜廚師 很多都是從順德出來的
還有大家都知道的雙皮奶
也是順德的出品

PS...Alston下次換我們去找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