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請了一星期的假
"慢慢"的把家搬好
雖然兩個家距離只是三分鐘的距離
但是我依然覺得蠻辛苦的

不過
總算要在新家好好開始生活
是我十分喜愛的地方哩...

只是今早是放假後上班的第一天
我卻七點就出門坐直通火車到廣州
預定要做晚上六點二十的火車回來
可是五點四十才離開醫院
同事因為怕搭計程車會在廣州天河區火車站附近塞車
帶著我跑了三百多公尺坐廣州地鐵
還一路從地下二樓的地鐵站
跑到二樓的直通火車出境處
通常剪票處會在十分鐘前關閉
因為旅客還得出境
我進去後門就關了

如果早知道上這種班還會用到跑步
我想我平常也會鍛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