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天氣很熱的下午
我和馬汀躲在房間裡吹冷氣
我在網路上晃 馬汀則跟著我一起晃

看到幾個部落格達人都在韓國的購物網站覓得好物
搞的我的心都飛向韓國了
馬汀說 不如也試試看在韓國網路上買東西吧!

我猜其實Gmarket就是在做物流吧
因為網路上都是分開的賣家 然後都把我們點選的商品寄到中心去
再由中心寄國際包裹出來

訂購大約十天後收到貨 我買了一雙鞋和一個包

IMAGE_014.jpg

當收到包裹已寄出兩天後 就收到一個大箱子
搞得很大的樣子

IMAGE_015.jpg

打開就是兩個賣家分別包裝的包裹

IMAGE_017.jpg

跟台灣的網拍一樣 賣家偶而會附上贈品
賣包包的那位賣家 還會附上兩樣贈品 一個零錢包和一個化妝包

IMAGE_018.jpg

又是平底鞋 我到底需要幾雙平底鞋?
但是我沒有黃色的平底鞋呀!
反正我最近周四開始就穿平底鞋見客戶
找些理由安慰自己沒有亂花錢

選的時候 有兩個顏色都讓我很愛
當時馬汀叫我買兩個顏色 他總是會慫恿我買東西
我想想還是算了

IMAGE_020.jpg

但是 試穿之後 覺得好好穿喔 好軟好好穿喔!
有這麼一丁點後悔沒聽馬汀的話

IMAGE_021.jpg

包包咧 是小牛皮的包包
其實咧 真皮又要輕的包包 真的不是太好找哩!
但是這個真的很輕 質感很好
我想要一個白色包包 但是真的實在太容易髒
所以又不想買太貴的
這個對我而言剛剛好

打開包裹時真的讓人心情大好
果然買東西可以讓人快樂

不過我又有新目標了 不過 我想我大概不會下手吧!

untitled.JPG

圖片來源 Gmarket http://www.gmarket.co.kr/index_eng.asp

這時候就希望有朋友可以跟我一起上網購物
這樣就可以省運費了 可惜我自己在香港哩!
不過說真的 這兩樣運費需要十三美金
說真的也不算太貴 還這麼大的箱子裝哩!
至少質感真的很不賴
買的開心滿意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