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一星期前
當我們知道有颱風
但又不知道颱風對台灣造成那麼大災害時候買的
今天再拿出來看
有點心虛 好像不該買奢華品

不過 或許人生就該偶而及時行樂吧!
因為 沒有人知道未來到底是怎樣的!

說點開心的吧!
馬汀這個月就開始提醒我
下個月我要過生日了
怎麼生日都愈過愈早了?

因為一直嚷著要買新皮夾!
那天和馬汀一起在銅鑼灣辦完事情後!
吃過午飯 馬汀說要走走 我們就這樣走到利園
就這樣走進GUCCI

本來打算看看有沒打折品的
但是店員說已經換季囉
我一眼就看上這個

P1020192.JPG

P1020193.JPG

我還真的有悶
因為愛用的皮夾款式永遠都差不多
以前的愛牌COACH 這幾年都不出我愛的款式
所以我也兩年沒換過皮夾囉!
這個顏色我很喜歡 旁邊的扣夾感覺上也很方便!

P1020194.JPG

這就是我愛的款式 中夾 側邊要有零錢袋 裡面的卡片位置也要多一點
我實在無法另外在準備卡片夾和零錢包
所以最好都放在一起

長夾當然也是我愛的
不過我怕我愈放愈多 愈背愈重 我現在包包已經不輕囉!

P1020190.JPG

P1020191.JPG

認識馬汀十一年囉
這是他第一次掏出信用卡來買一線名牌給我!
其實馬汀對我一直很慷慨 每次我想買東西他都在旁邊煽動我買買買
但是他真的對名牌沒興趣
他的理論是 我們把他們的LOGO背在身上 應該是他們付錢給我們啦!
另一個原因是 我對名牌的態度也是馬馬虎虎
所以就算馬汀經過名店問我要不要進去看看 我都搖搖頭啦!

買了前後不到十分鐘就付錢買單
才剛走出店外 馬汀就說 開始我的生日月ALL YOU CAN BUY的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