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頭牌相信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
愛吃火鍋的我 吃火鍋都想要有牛頭牌沙茶醬!

上星期家附近的超市舉辦台灣食品節!
看到這個我的眼睛就亮了!
哪管的了一瓶要二十三元港幣!
就把它放進我的籃子裡帶回家﹗

P1020204.JPG

其實很少買罐頭食物的!
基本上我相信新鮮的食物多一點!

untitled.JPG

不過介紹上講的不添加防腐劑和人工色素!
感覺上好像和傳統罐頭食物有點點不太一樣!

P1020205.JPG

我必須說
配上我的關廟麵 真的是讓我很滿足!
雖然說這次的關廟麵不小心買成細麵!
我愛粗麵多一點!
但是還是讓我吃得很開心!
最重要的事情是!
吃完不會有一直很口渴的感覺!

配上一盤青菜或是最近常做的涼拌小黃瓜!
就是滿足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wen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